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首宗“先行用地”朝美日化新厂房即将投产
2020-09-27 22:36

作为全省首宗“先行用地”批准企业,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从提交申请到建设,只用了三个月时间。目前新厂房的生产设备已经入场,即将投产。

朝美日化是国家应急储备物资企业,在承担国内防疫产品供应的同时,有大量出口任务。为确保防疫物资生产项目用地需求,杭州规划资源部门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第一时间完成该企业9.83亩生产基地扩建“先行用地”审批。

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受疫情影响,公司整个吞吐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生产需求急剧增加,对厂房的硬性需求非常大,由于公司之前对医疗物资产能的生产区域规划面积不足,导致很多产品只能作为民用产品销售,因此企业在环境医疗物资补充方面就有些不足,“先行用地”新厂房投产后,将大大提升企业医疗物资的生产能力。

记者在朝美日化老厂房的西面看到,一幢高6层、占地近9亩的新厂房已跃然眼前。新厂房内部装修已经基本完成,设备也全部到位,目前朝美日化正在进行人员的招聘培训。在朝美日化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调试一批新引进的生产设备,在调试完成后,即可无缝链接进行生产。

该负责人同时告诉记者,新厂房预期在三天之内投产,会先投产两个车间,一个是生产医用平面型口罩,包括医用外科口罩和普通口罩,此次投入24条生产线,预计每个班的产能可达到100万只左右;另外一个车间用于生产防护型口罩,投入20条生产线,预计每天的产能在30万只左右。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