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01:29

日前,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也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思悟透、深思领会,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全面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以知促行、学以致用,将全会的精神实质与我市统一战线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牢全会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查漏补缺、超前谋划,把推动统战事业发展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查短板、补弱项,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明确明年工作的方向,重点构建乡贤统战工作大格局、凝聚基层统战工作合力、加强基层民主党派建设,为加快建德新崛起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