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加强全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2021-07-20 09:53

受当前反复的疫情形势和病毒变异影响,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不容有丝毫松懈。为保障市民群众健康安全,进一步补齐防控工作的短板和弱项,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现就加强全市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落实各类公共场所的日常防控工作。各类医疗机构、学校、车站码头、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影院网吧等密闭公共场所和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二、各类公共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健全管理制度,完善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区域清洁、通风、消毒;入口处安排专人负责扫码查验、测温及提醒市民佩戴口罩;配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防控知识培训。

三、广大市民朋友要增强健康意识、毫不松懈地做好自我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等良好生活习惯,室内常通风,减少聚集,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自觉服从和主动配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管理要求。

四、行业责任主管部门要强化疫情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倒查制度,对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单位或个人,要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建德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7月20日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