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圆满完成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申报工作
2021-07-20 09:51

7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粮食直补工作会议。会后梅城镇农办积极贯彻落实“建德市2021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方案”文件精神。布置落实辖区内13个行政村的水稻种植散户及规模种粮户调查申报工作。组织13个行政村统计员进行业务培训,及时到农户家里、田间地头进行水稻种植面积调查、测量、核实等工作。发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加班加点,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完成了全镇范围内的水稻种植农户的公示、申报等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了全镇水稻种植户的粮食直补申报工作。确保了全镇水稻种植户的种粮补助政策落实到位。根据汇总数据:全镇水稻种植户338户(其中种粮大户23户),面积2218.93亩。预计最近能够领到中央直补资金一次性补助。

该项工作在各行政村干部、村会计、种粮户的大力配合下,确保了中央财政粮食直补资金申报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调动了农民种粮生产积极性,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夏粮生产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祝天明)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