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推出多主题清凉避暑旅游线路
2021-07-20 09:44

为迎接暑期旅游旺季,打响“寄情山水,悦动乾潭”旅游金字招牌,乾潭镇整合各地旅游资源,推出“清凉、避暑、采摘”等多个主题的清凉避暑旅游线路,让游客远离喧嚣,享受静谧与惬意,在秀美山水间感受清凉夏意。

进入三伏天,凉爽的山水环境无疑是乾潭最具优势的旅游亮点。走进风生水起皮划艇基地,一股清凉感扑面而来。一只桨,一艘船,游客们挥动双臂,徜徉在如画一般的美景之中。众多有趣的水上运动,成为了夏日度假美好的体验。

除了寄情山水,在达曼云栖杭派院落也能休闲避暑。这里白墙黛瓦,藤蔓树木与杭派建筑交相掩映,别墅自带独立庭院,适合家庭出游,成为夏日避暑的一个好去处。

夏天是瓜果成熟的季节。红地球葡萄园的葡萄品种多达十几种,整个基地全大棚覆盖,由一条百米葡萄长廊贯穿基地,无论刮风下雨都可以在基地内享受自由采摘的过程。

近年来,乾潭镇凭借良好的生态资源优势,通过规划引导、政策扶持、典型示范等举措,逐步推动旅游服务向产业化、多元化、特色化发展,为全域旅游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

乾潭镇全域旅游办公室工作人员李晓表示,乾潭是一块风水宝地,背靠嵯峨威仪的乌龙山,坐拥水光敛艳的富春江,拥有独特的山水运动资源,今年夏天,乾潭镇积极宣传推荐鼓励旅游经营者们抱团合作,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三条清凉避暑线路。乾潭镇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们走进乾潭,尽享夏日清凉。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