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职院校走进梅城镇,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
2021-07-20 09:40

7月17日,梅城镇艾格电器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孵化培育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艾格电器是一家专业从事灭蚊灯、驱蚊器等有害生物防治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的企业,年产值5000万元。公司负责人倪志军谈道:“这次与机电学院合作,可以为企业在经营发展、产品改进方面带来一些新的变化,也为公司将来大学生引进开了个好头,另外也非常感谢镇经发办工作人员,帮助企业完成大学生实习基地的认定,政府在人才合作培养上面给予企业相当不错的政策支持。”

近年来,建德市积极鼓励企事业单位推进大学生见习训练工作,规范见习训练管理,提高大学生岗位技能。获得大学生实习基地认定的企事业单位,其见习学员可以申请一定的生活补贴和综合商业保险补贴,见习基地也可以获得训练费补贴、留用补贴和基地建设补助。

接下来,梅城镇还将根据重点规上企业的岗位工种情况,通过搭建平台、强化保障等多种措施,持续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让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深入人心。

(通讯员 叶骏)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