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3-31 22:14

3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科学把握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年轻干部成长规律,阐明了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深刻回答了年轻干部接什么班、怎么接班的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方面要求与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担起使命、扛起责任,在本职岗位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在坚定信念上常修常炼、常悟常进,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拒腐防变上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始终做到自重自省、严守法纪;要在政绩观上守牢初心、不出偏差,立足群众切身需要办好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在本领提升上虚心用心、加强磨练,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加强专业能力训练,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在担当和斗争上无私无畏、服务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在贯彻群众路线上改进方法、提高水平,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