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卫工人突然晕倒 热心市民合力施救
2022-04-13 09:23

image.png

4月11日上午8点左右,一名环卫工人在新安江城区新安路街头突然晕倒,多位路人合力施救,直到医院120急救车赶到。

当天8时许,正值周一上班早高峰,路上人来人往。在罗桐社区山水公寓小区附近进行清理作业的一名环卫工人突然晕倒,躺在路边的台阶上。附近一位出售土特产的店主见此情景,立即上前察看,只见环卫工人头往后仰,张着嘴,但不能出声,嘴唇发白,脸色苍白,表情痛苦。她赶忙扶住环卫工人,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附近罗桐美德驿站的志愿者和随后赶来的环卫工人也一起帮忙,起初大家觉得环卫工人晕倒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于是志愿者从驿站内倒水喂给他喝,店主又从店里拿来几颗软糖给他含在嘴里,此时环卫工人逐渐恢复了一点意识。

不久,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在现场对其进行诊断和救护。目前,晕倒的环卫工人已无大碍。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