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须知
2017-04-17 16:35

2017年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以下简称BFT)定于6月和12月举行。

考试对象主要分三类,即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BFT)工作的指导意见》(外专发〔2011〕131号),计划参加由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立项出国培训项目的人员;根据各地区各部门情况,在评定职称过程中需要外语成绩的人员;其他希望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考试语种为英语,包括听力、笔试和口试三个科目。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国家审计英语考试(AET)人员可只参加听力和口试科目。已通过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专业英语证书考试(FECT)人员可只参加口试科目。

考试分中高级和初级两种。中长期出国培训人员须参加中高级考试,并达到高级要求;短期出国培训人员参加初级考试。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按规定程序报名。

BFT作为国家级外语水平考试,对提高政府机关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及各类管理人员的素质,特别是在出国培训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应试人员的考试报名组织工作。其他具体报名事宜请查阅培训考试网或建德人事人才网;咨询电话:64722882。(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