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杭州市“131”培养计划人选开始选拔
2017-06-29 16:22

杭州市“131”培养人选主要面向在我市从事生产、科研、教育、卫生、文创、现代农业等领域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中选拔,尤其注重选拔信息、文化创意、金融服务、旅游休闲、健康、时尚和高端装备制造等“十三五”时期战略性产业的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不再直接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企事业单位领导,以及党、政、军、群机关的工作人员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属于选拔范围。

推荐人选应符合《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2016—2020年)》规定的选拔条件。第一、二层次推荐人选的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第三层次推荐人选的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同一人员不能推荐多个层次。曾入选市“131”培养计划的人员中,第三层次人员可推荐第三层次资助,其他人员不可推荐已入选的层次。

各用人单位请登入《高层次人才与专家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申报日期为2017年6月22日-7月15日。对申报成功的专业技术人员将享受杭州、建德两级相应人才政策。

具体申报事宜请查阅建德市人力社保局官网、建德人事人才网。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