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7-08-17 14:58

近日,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正式启动。

考试定于11月11日至12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科目为: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报考人员于8月16日至25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链接的中国人事考试网,按报名系统上的流程与要求,作出诚信承诺、如实填报信息、上传证件照片。

已在网上报名并交费成功的考生可于11月6日至1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考生应按户籍所在地或单位所在地进行报名。由于整个报名和交费过程均由报名人员自行网上完成,因此如属报名人员填错信息、传错照片、报错级别或科目、选错考区或报名点、未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导致参加考试、信息联络、资格审查、证书制发和使用等受影响的,须由报名人员自担责任。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未进行网上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