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民俗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文化民俗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画院和泉川艺社携手 促建德瓯海两地艺术交流
2020-11-09 19:39

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秋高气爽,建德市严州画院部分画师,赴温州市瓯海区泉川艺社进行走亲书画交流活动。当日下午,瓯海区文联给予了热情接待,温州市瓯海区文联季淑忠副主席和当地泉川艺社王大普社长还带领严州画院画师参观了温州青灯博物馆及文玩艺展。晚上两地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书画交流,共同提高了两地艺术家的书画造诣,加深了彼此的情谊。

翌日,两地书画家来到温州大罗山风景区采风,大罗山龙骨脊梁岩石横卧,雄伟壮观飞瀑观石。两地书画家中有不少已经七八十老翁,依旧兴致勃勃,健步登高,让一些年轻的晚辈自叹不如。沿途中画师们还参观了罗山古村以及弘一法师出家的宝岩禅寺,乘画舫游览了三垟湿地生态园。

第三天,严州画院的画师们在院长戴不庸的带领下赴雁荡山灵峰景区采风,画师们一路欣赏奇峰,一边写生,描绘心中雁荡山丽景。通过这次温州采访之行,不仅加深了两地书画家的情谊,进行了书画学术交流,更了解了当地的文化和运行机制,可以学习借鉴。

(通讯员 张国富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