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市领导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18 22:59

2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随机对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暗访检查。副市长郑志华一同暗访检查。

吕平一行首先来到杨村桥镇卫生院,详细询问了门口检查人员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流程和步骤,特别是针对外来人员的处置措施。检查发现,该人员对于疫情防控的检查流程不够熟悉,防控处置措施落实不够到位。吕平指出,医院作为疫情防控重要场所,一定要提高警惕,思想上更加重视,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基础工作更加稳定扎实,着力抓好检查岗位和村级卫生院两个重点;检查工作更加细致深入,细化检查流程和处置规范,深化做实内在内容,抓紧抓实基层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吕平一行来到中策橡胶春秋厂区,认真查看企业入口处人员值守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听取了解企业留建过年及返乡人员情况。吕平指出,企业要继续加强人员管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执行,特别是要抓深抓实外省回来人员的管理;相关部门要做好驻企服务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之下,让企业生产经营无后顾之忧。

在下涯镇超音速网络俱乐部,吕平一行对该场所的疫情防控、禁烟、卫生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要求经营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关注场所内的环境卫生和通风等工作,相关部门也要做好全市娱乐场所的监督指导。

在建德德纳国际影城,吕平一行对影城入口处测温、扫码、戴口罩以及每日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要求影城现场检查的工作人员做好测温、亮码等工作,并提醒进场观影观众正确佩戴口罩。

(记者 叶阳)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