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州官方投票通过!正式宣布5月4日是"星球大战日"
2019-05-05 08:4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州官方投票通过,正式宣布5月4日是“星球大战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红翻全球,其中经典台词“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与你同在)因为谐音“May(5月)the fourth(4日)be with you。”于是5月4日对星战迷来说一直都是个特别的日子,在明天来临前,加州也因为“这原因”拍板定案!

美国时间明天就是5月4日,根据《THR》报导,加州立法机构2日投票决定5月4日是“星球大战日”,其背后推动原因就是加州迪士尼乐园5月底即将开放的主题公园“Star Wars:Galaxy‘s Edge”。

民主党议员汤姆戴利(Tom Daly)表示,光靠“Star Wars:Galaxy‘s Edge”的吸引力,每年就能为迪士尼所在的加州安那翰城带来1400万美金(约9400万人民币)税收!该项决议里也承认迪士尼乐园的确在长达数十年里,提升了加州与其他地区人民的生活品质。

《星球大战》不只是电影迷心中的传奇经典,“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这句台词更成为流行文化词典的一部份,流传超过40年。(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