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开启
2020-01-03 10:13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开启

浙江在线1月3日讯(记者 许雅文 通讯员 谢力) 1月2日,杭州市余杭区长乐林场虎山林区,一株株新苗沐浴在雨露中。省林业局、杭州市林水局、杭州市园文局、余杭区林水局的350多名干部职工来到这里,种下2000多株浙江楠、浙江樟、枫香等珍贵和彩色树种。当天,浙江的林业干部职工在各地开展大规模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的序幕。

为高质量推进我省国土绿化美化,加快实现森林覆盖率争先进位目标,我省开启“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全省将围绕百万亩国土绿化,大力推进山地、坡地、城市、乡村、通道、沿海“六大森林”建设,着力构建布局合理、覆盖城乡、功能强大的森林生态体系,力争保障国土生态安全,实现森林覆盖率争先进位,继续保持全国领先地位。

据统计,1月2日当天,全省共组织植树活动100多场次,参与人数近万人,植树面积1800多亩,种植浙江楠、浙江樟、枫香、银杏等珍贵彩色树种和乡土树种40多种8万多株。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