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红火火闹元宵 欢欢喜喜泰隆情
2021-02-26 20:05

2月26日,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开展“品汤圆·猜灯谜·庆元宵”活动,吸引了周边百合园、田坞等多个社区居民朋友前来参加,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赞许。


走进活动现场,200多条各式各样的灯谜展现在人们面前,涵盖了字谜、成语、小知识等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猜对的居民朋友们还可获得限量版纪念币等小礼物。

同时,工作人员将一碗碗汤圆送到了在座的客户和居民手中,大家吃着汤圆,谈笑风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活动期间,泰隆银行建德支行员工与客户们唠家常话,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大家热爱生活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情感,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客户对泰隆银行的认知和认可。

(通讯员 吴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