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 李家沿街商铺签下承诺书
2021-09-06 14:15

“您好,这个是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上面有具体的分类方法、投放地点和投放时间,您先看看。”近日,在李家镇集镇的沿街商铺内,经常会看到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和城管队员拿着承诺书跟商铺业主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签署垃圾分类承诺书。

沿街商户垃圾分类工作能不能推行,关键是要得到商户的理解和支持,李家镇坚持做到经常到商户家中“问候”,在潜移默化中,使商户了解、配合和支持垃圾分类工作。“李家集镇有商铺100余家,集镇商铺生活垃圾分类不推进,将直接影响全镇垃圾分类工作,通过让他们签订承诺书,就是希望能够加深他们对垃圾分类的态度,进一步落实分类工作,共建美丽李家。”镇分类办工作人员说。目前李家集镇所有商铺都已签订了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

下一步,李家镇将持续性开展商铺垃圾分类宣传执法,营造氛围,鼓励商家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引导广大消费者参与垃圾分类,提高分类准确率。

(通讯员:方灵)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