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人大把脉美丽园区建设
2019-05-05 10:47

近日,乾潭镇人大组织市镇两级代表对该镇美丽园区建设进行了视察,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三大园区(五金工业园区、城中工业园区、城东工业园区)。 

代表们通过走访了解到,乾潭镇在美丽园区建设中亮点纷呈。创建工作始终围绕“拆违建”、“改立面”、“建绿化”、“提环境”、“增特色”五方面展开,大大提升了园区的整体环境。同时,通过改造旧厂房,扩建新厂房来换发企业活力,扩大企业规模,也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服务企业。 

在视察中,代表们肯定了美丽园区建设的成果,但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创建美丽园区最重要的是加强企业主的思想意识和高度,主动融入创建氛围中;其次是要不断完善园区整体环境和基础实施提升,真正达到美丽园区的标准。最后是要加强指导和督查,让美丽园区建设的项目顺利开展,顺利完工。 

通过此次视察,不仅丰富了代表活动,更明确了乾潭镇的美丽园区建设方向,下一步,乾潭镇人大还将继续对美丽园区的建设做好跟踪督查。 

(通讯员  蔡美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