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团结起来保护抗卫生物药物
2020-11-20 13:10

为积极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号召的“提高抗微生物药物认识周”,提高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意识水平。乾潭镇中心卫生院特地开展了关于“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专题讲座活动。

11月19日,在卫生院的组织安排下,全体医务人员在副院长戴浩的讲解培训中,全面了解到抗微生物药物的类型、合理使用范围、出现不良反应等。提高了对细菌耐药危机的认识,促进医务人员对抗微生物药物的合理使用。通过此次专题讲座,牢固树立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观念,减少不必要的药物使用,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抗微生物药物合理使用的良好氛围。

团结起来保护抗卫生物药物,从提高个人卫生习惯开始做起。经常洗手,有助于阻止细菌传播。尽量减少人流密集场所聚集,戴上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细菌耐药是全球关注的问题,让我们团结起来预防耐药性。

(通讯员:包海燕)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