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艾溪户外群传递爱心帮病友
2021-04-25 16:24

24日,带着160多名队友的爰心与捐赠,寿昌艾溪户外毅行群傅巧珍慰问了群中的病友何孝明。

21日下午,寿昌艾溪户外毅行群群主傅巧珍得知队友何孝明患病的信息,于3时发出“爱的接力从您手中传递”捐款倡议书,队友“简单”(网名,下同)率先捐款1000元,“田田”立即跟上捐款1000元,接二连三,爱心接力不断传递……至次日晚10时,计有157人捐款。在倡议行动时间截止(22日)后,仍有三名队友捐赠。

截止23日晚,共有160名队友捐款,总额38650元,病友何孝明通过家人在微信群中对兄弟姐妹深表感谢,大家也希望他用爱的力量战胜病魔,回归毅行“大家庭”。

寿昌艾溪户外毅行群是一个松散型户外活动群,以毅行、登山爱好者为主,因人数较多,队友之间不少人互不相识,但他们这种传递爱心、为人纾困的行为,体现了“一人有难,百人捐赠”的精神,展现了团结互助、弘扬正能量的精神。

通讯员  刘田刚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