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政协委员督查“放心厨房”落实情况
2019-12-12 15:08

近日,三都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放心厨房”民生实事工程督查活动。委员们一早就到前源片和凤凰片的5个村级厨房进行督查,对此项民生实事工程落实较好的村级进行肯定,但也需要进一步强化。 

政协委员张继宏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外推于形、高标准配备硬件设施。根据本次实地走访情况,建立可培育名单,积极宣传发动,尊重当事人意愿,从优把控,筛选出多个创建点。依托现有基础,利用现有资源,对照标准要求,量化创建硬性规定,上门服务指导,确保严要求完成民生实事工程创建。二是内重于纲、高标准执行操作规范。要对名特优小作坊举办小型培训班,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培训指导小作坊良好操作规范,对于农村家宴厨房土厨师,举办党建+农村土厨师食品安全培训,有效提高餐饮食品安全意识。三是着眼于点、高标准打造标杆示范。利用“三服务”载体,做“红娘”,牵“红线”,做实商标申请工作,保护商标权利,赋能名特优产品,对接乡村旅游,辅导多线经营,拓展销售渠道。 

(通讯员  黄赟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