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研学远足活动 用脚步感悟长征精神
2021-04-26 15:45

为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4月23日,下涯中心小学和下涯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共同组织以“从伟大的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主题的实践远足研学活动。下涯成校和下涯小学领导小组对本次的实践活动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各班合理安排了跟班教师,校医和杨村桥交警叔叔全程陪同,为远足研学活动的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在远足途中,有的学生见有同学中暑便主动帮助背起书包;有的学生见其他同学脚后跟磨出血泡,便将自己柔软轻便的鞋与对方互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年级的“小不点”努力克服困难,紧跟五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沿途的村民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此次远足途经下市村、之江村,朝黄饶花海方向行进至黄饶半岛的足球场。全程14公里,同学们用脚步诠释不凡的意志,用行动感悟伟大的精神,继承革命斗志,汲取了营养和力量。

(通讯员 饶慧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