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新崛起】 文旅赋能促共富
2022-11-23 08:16

11月22日,2022中国(杭州)文旅赋能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在临安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参加活动。

本届峰会以“共富浙西,‘游’你更精彩”为主题,通过开展系列评选表彰、成立浙西旅游共富促进联盟、主题论坛、浙西惠民体验游等活动,充分发挥“浙西旅游合作组织”作为中国区域旅游合作典范的示范效应,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助力。

在本次峰会上,我市宿建德江团扇、“品味浙李”系列农产品伴手礼、一“建”钟情系列文创产品获“2021杭州·浙西文旅特色伴手礼”称号;建德豆腐包、寿昌909夜街入选“2021杭州·浙西文旅赋能示范项目”;建德航空小镇被授予“2021杭州·浙西文旅特色消费示范点”;市文化馆骨干朱婷婷被授予“2021杭州·浙西首席文旅推荐官”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浙西旅游共富促进联盟也在峰会上成立。

据悉,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历经十七届,成为国内文旅业界历史悠久和长三角旅游区域合作的良好品牌,在促进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旅游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借助浙西旅游合作峰会这一优质平台,稳步推进全面“融杭”工作,不断深化文旅多层次、多方面交流协作。

(记者 邓建勇 通讯员 李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