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11-23 08:16

11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叶强、章学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建德实际、政协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细化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转化为重要工作任务和具体行动,以实践成效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举行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与会人员谈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深化一步,始终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工作谋划上超前一步,始终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坚定构筑者;在履职尽责上更进一步,始终做为人民谋幸福的不懈奋斗者;在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始终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忠实践行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杭州市委、建德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助推建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中心工作中来,努力在开创新时代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中干出新样子。

会议还审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