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目职工中心二期企业选房工作完成 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为园区企业和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2023-03-07 08:55

日前,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马目园区的马目职工中心二期企业选租分房工作圆满完成。

在分房现场,企业代表们个个喜气洋洋、翘首以盼,在比选考虑采光、楼层、户型等居住条件后,纷纷举着号码牌,依次在选房表格上为职工勾选心仪的公寓楼层和住宅套间。杭州建德盛开新材料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殷文庆深有感触地说:“我们企业招人过程中遇到的一个主要难题就是员工住房问题,建德经开集团建设的马目职工中心,帮我们企业解决了员工住房的燃眉之急,可以让我们员工安定下来更好工作。”

本次马目职工中心二期企业选租分房活动,共有英联锂能、盛开新材料等园区内7家大型企业的代表参加,推出202套人才(职工)高品质公寓,公寓楼内配套设施齐全,水、电、床位、空调、热水器、卫生间、洗衣池、阳台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员工可直接拎包入住。此外,小区的物业、餐厅、超市等服务配套齐全,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将进一步改善员工居住条件,提升员工生活品质,让企业员工住得安心、住得舒心、住得放心。

据了解,马目职工中心二期项目由建德经开集团投资建设,主要建设4幢住宅楼,总投资约11920万元,共建设380套住宅用房,于今年1月10日二次装修完毕。房屋以租赁的方式出租给园区企业,园区企业分配给员工入住。建德经开集团资产运维部副经理余争红表示:“马目职工中心的建设,将有效帮助马目区块招商引资入驻企业解决新招员工住宿和人才引进难题,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