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与提升行动
2023-03-08 08:08

3月7日下午,全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与提升行动推进会召开,全面部署我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与提升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副市长才旺多杰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管办对全市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与提升行动作了具体部署。市发改局、市住建局和梅城镇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端正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提升行动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提升工作大排查,厘清思路,细化整治提升任务,强调结果,抓好问题清单整改,以点带面,健全长效处理机制;要注重监管,规范交易,不断延长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时效性,加强日常监管,优化交易环境,借力数字改革,鼓励创新赋能,建立投诉机制,强化跟踪问效,为打好“五大会战”、打赢“经济翻身仗”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