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二区块工程主体即将结顶
2023-06-02 08:09

近日,位于梅城镇龙溪村的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二区块工程即将迎来主体结顶,该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记者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发现,10幢住宅公寓楼拔地而起,住宅楼外围架起了安全网和施工脚手架,30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作业。

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一期二区块工程现场负责人张鉴晖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所有主体结构即将结顶,砌体工程已经完成60%,安装工程完成30%。下一步,将继续进行粉刷、安装、室外工程等后续施工,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底项目整体完工,早日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安置房项目毗邻严东关西路、市二医院、梅城小学等,便捷的交通区位、齐全的配套设施,将大大提升拆迁安置户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工程概算总投资33029.53万元,主要建设10幢住宅楼,其中包括1幢多层住宅楼、1幢小高层住宅楼、8幢高层住宅楼。该工程将为拆迁安置户提供564套安置用房,还将配套建设管理用房、休闲场所、篮球场等,旨在给拆迁安置户提供安居、宜居、乐居的生活环境。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