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弘扬诚信文化】 激发消费活力 共享放心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所举办3·15航头民宿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2024-03-15 12:04

为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健康的市场环境,3·15来临之际,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召集航川139民宿经营者,开展“激发民宿消费活力 共享航头放心消费”宣讲活动。

航川139民宿价格实惠,房源走俏。为防止出现恶意涨价、变相退订乱象,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积极引导民宿经营者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工作人员向民宿经营者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商业经营的核心,恶意涨价行为破坏了重信守诺的社会氛围,不利于民宿品牌的打造,更不利于民宿的可持续经营。随着气温回升,即将到来的水果采摘、农业产业园参观等活动势必会带动民宿消费,各民宿经营者应在诚信经营的前提下,创新服务手段,加强技能培训,为游客提供“食、住、行、游、购、娱”等各方面服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