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梯”帮帮团” 政协委员来助力
2022-12-13 11:00


“谢谢你们,我终于可以下楼看看了!”近日,家住新安江街道月亮湾小区90岁高龄的冯大爷激动地握着政协委员邹耀东的手说到,能坐电梯上下楼是他多年的愿望,如今终于实现。

今年以来,新安江街道持续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程,此举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群体的出行带来极大方便,但在实际加装过程中,因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涉人群多、专业性强、牵涉面大等不同程度影响,需多方面的协调。为有效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新安江街道成立由两代表一委员、最美加梯人、法律工作者、设计单位、电梯企业组成的加装电梯“幸福加速度帮帮团”志愿服务队。

政协委员们积极参加“帮帮团”电梯加装政策解读、加装协调会及入户动员等工作,利用假期、傍晚等空余时间,点对点上门开展政策宣传、意愿征集、解释疏导、矛盾调解等服务工作,以点带面扩大加装电梯政策的知晓率,使电梯加建工程成为邻里和谐工程。目前,委员们已经助力在近江花园、月亮湾、红枫花园等小区完成多部电梯的加装工作。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