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助力老年人疫苗接种
2022-12-15 11:12

“您好,我是新安江街道政协委员任毅。根据疫情防控数据显示,您于2022年6月11日接种了第二剂新冠肺炎疫苗,现在已经可以接种第三剂了,您知道吗?您还没有接种第三剂新冠肺炎疫苗的原因是什么?您方便什么时间去接种?您知道在哪里接种吗?您……。”

近日来,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委员放弃休息日,深入各个社区,积极开展入户走访,通过聊家常、问冷暖等方式拉近与群众距离,向老人及家属全面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动员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政协委员们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政策和措施,消除误解疑虑,对接接种难题,解决接种的“最后一公里”困难。全力推进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通讯员 余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