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创政协履职新阵地 “茶香健安驿站”开播
2022-12-15 11:14


“大家好,我是新安江街道政协委员邹耀东,今天我们直播的主题是……”近期,新安江街道茶香健安驿站直播间开播,新安江街道委员们通过线上履职云直播平台开门协商、广开言路。


“茶香健安驿站”直播间一周一播。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委员深入健安社区,进行大量前期调研,倾听居民需求,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围绕新安江街道中心工作与群众开展线上协商议事。截至目前,已开展疫情防控、小区治理、文明养犬等主题的线上协商5场,有效延伸了政协工委在基层的触角,收获了党员群众的好评。

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以“云端”直播畅通线上线下,以网络互联赋能协商议事,聚焦疫情防控、民政事务办理、文化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创“委员直播间”云端履职平台,全力探索履职尽责新模式。有效推动了政协工作向群众延伸,成为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

(通讯员 余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