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意见出台
2005-03-28 06:15

    3月23日,市教育局出台《2005年度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意见》,对教育系统的校长和老师的职业道德要求进行了重申。

    该《意见》要求校长严格执行“六严禁”,即严禁滥用职权,严禁推诿拖拉,严禁吃、拿、卡、要,严禁参与赌博,严禁公车私驾,严禁下基层中餐饮酒等。对全体教师则继续实行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严禁有偿家教、严禁向学生家长索要钱物、严禁工作期间中餐饮酒、严禁上课时衣冠不整等“五严禁”。

    《意见》要求各学校不断完善教师考核细则,把教师“五严禁”、校长“六严禁”充实到师风师德的考核内容中,从考核机制上促进师风师德的建设,从而建立富有爱心、勇于奉献、诚实敬业、作风正派的良好教师形象。(张秋林 程建全)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