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厕涂鸦辱骂他人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9-02-11 13:55

为了泄愤恶心别人,近日,杨村桥一男子在公厕乱涂鸦辱骂他人,结果自己被行政拘留了。

狗年岁末辞旧迎新之际,在杨村桥的公厕内却出现了“某某之墓”“某某头七经过此地留”等一些渗人的话语。这些文字用黑色记号笔写在公厕马桶盖、马桶圈、厕纸盒、水箱上……分别出现在杨村桥的三个公厕内,诅咒的都是同一人。被诅咒的是杨村桥城管中队的一名队员,环卫工人发现了这些文字后,就报告给了城管中队。1月22日,城管中队报了警。

杨村桥派出所民警就此展开了调查,查看了公厕周围监控,找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因为文字里出现的都为同一人的名字,民警就向这位城管队员了解情况,想知道他最近是否与人结怨。该城管队员思来想去,觉得在执法工作中一位不太配合工作的理发店老板有些嫌疑。1月29日,理发店老板何某在被民警询问后,承认了这些文字是他写的。据何某交代,除了在杨村桥的公厕涂鸦外,在梅城的两个公厕内,他也留下了此类文字。

事件的起因是理发店广告灯箱不符合相关规范,城管队员让店主何某自行将灯箱移除。何某觉得这是城管队员在故意针对他,为此心生怨恨,就想到了在公厕辱骂城管队员来泄愤。谁成想,他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了。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赵樟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