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第一届乡贤联谊会
2019-02-11 13:53

农历春节正月初一下午,大洋镇第一届乡贤联谊会正式召开,来自党政机关、卫生教育、企业商会界的20多名大洋籍乡贤的杰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标志着大洋镇第一个以乡愁为载体,以乡情为熔炉,以发展为任务的乡贤组织成立,这是大洋促进乡贤回归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

弘扬乡贤文化,倡导文明乡风,吸引乡贤回归。乡贤是基层社会治理的新力量,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素,是群众工作需要覆盖的新领域,是新形势下需要发挥更大统战作用的新阵地。汇聚乡贤力量,成立乡贤联谊会,开展乡贤统战工作,对推进“美丽大洋”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首先组织各位乡贤观看了小城镇综合整治成果、“初见大洋”“最美梯田 万人太极”宣传片,许多乡贤观后都非常欣慰的说:“大洋近两年的环境整治、清洁乡村和道路建设等方面确实改观了很多,感谢镇党委、政府辛勤努力和付出。”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正清与参会乡贤分享了2018年度镇党委、政府在各项发展建设和大党建考核中取得“双优双强”乡镇的优异成绩,同时,简要的介绍了大洋近年来的发展计划。之后,来自各行各业的乡贤人士就大洋的城镇规划、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陈刚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