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考好环境 大家一起来营造
2005-06-07 07:08

  连日来,我市公安、卫生、环保、交通等多个部门派出专人,在全市范围内多次开展了噪声源、小餐饮店和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行动,为今天参加高考的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外围环境。

  市公安局除了全程负责高考期间的考卷运送与保管以及交通秩序维持工作外,还会同其他部门对全市建筑施工工地发出了高考期间停止作业的通告,并对各地烟花爆竹经营摊点进行了整治,规定高考期间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对全市各考点的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大清查。

   市卫生局不仅对全市各考点的食堂蔬菜农药残留进行了检测,还对学校周边的餐饮单位和副食品店进行了地毯式的检查,要求学校食堂在采购食品时必须收取相关有效证件,不得供应生食类的海产品,生食与熟食必须分开放置等。

    市环保局在多天前就向全市发布了禁噪通告,并对高考考场周边的建筑工地与居民区中易发噪音点进行了清查。该局的环保举报电话这几天成了名副其实的热线,其中不少是考生家长打进来的,大多是反映某处噪音影响自己孩子休息。对于这些投诉,该局基本上都派出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教育。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晓坤)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