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考点食堂情况良好 考生大可安心应考
2005-06-07 07:29

  今天是全国统一高考的第一天。笔者从市农产品监测中心获悉,我市各高考考点学校食堂食品质量情况良好,无农产品质量安全隐患,考生可安心应考。

  昨日,市农产品监测中心通报了学校食堂蔬菜农药残留监督检查报告。在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和梅城校区、新安江中学、寿昌中学以及寿昌初中5所学校7个食堂的检查中,监测人员共抽取了蔬菜样本20个批次,其中叶菜类4个批次、茄果类14个批次、根茎类2个批次,其中农药残留检出不合格1个批次,合格率为95%。不合格蔬菜为严州中学梅城校区第一食堂内的茄子,主要是硫磷含量超标。

  对此,相关部门已经通知了学校食堂负责人,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查清蔬菜来源,杜绝不合格蔬菜进入食堂,保证高考期间师生的饮食安全。
(建德新闻网记者 李 琳)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