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举行颁奖 图
2005-06-13 15:29

<v:imagedata



    6月11日上午,建德市“城管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颁奖仪式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副市长朱启鸿、市政协副主席马晔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这次以“弘扬文明,传承文化”为活动主题的“城管杯”中小学生书法大赛,由市城管办、市教育局、市文联共同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书法大赛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营造城市管理与文明创建氛围的不断浓厚,增强市民对城市的了解、关注和支持,提高城市文化内涵和品位,构建和谐社会,增强青少年热爱家乡、关爱环境、崇尚文明的意识,促进我市人文与环境的协调发展。

<v:imagedata

 


    参赛学生以城市管理法规和相关知识为内容,用毛笔书写了他们对人文与环境的理解。参赛学生分成小学组和中学组分别进行评奖,大赛评委会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朱启鸿、马晔和主办方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奖。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学生进行了现场书法表演,他们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记者 宋胜清 宁文武 )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