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新一轮学校体卫艺自查工作
2005-06-14 00:15

    自2003年3月,我市各级各类中小学校开展体卫艺自查工作以来,已有整整两年时间了。为了解当前学校体卫艺工作是否有新的进展,对《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及《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贯彻落实的程度如何,市教育局日前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杭州市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我市中小学校开展新一轮体卫艺自查。本次自查重点为学校艺术课程设置及艺术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校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改善中小学生身体健康的状况;学校卫生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状况。

    市教育局在汇总和分析学校自查总结材料后,将在下半年有针对性地组织学校体卫艺专项检查工作,做到深入了解和掌握我市学校体卫艺工作的先进经验及存在的主客观方面问题,以便于今后制订切实有利于促进学校体卫艺教育工作改革与发展的政策与措施。(杨志平 包 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