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教育局等把名师讲学课堂搬到我市
2005-06-28 01:27

    6月19日,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13人,到我市进行中小学“新课程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展示”主题支教活动。

    此次支教活动以新课程、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为重点,以转变教师教育理念、提高教师实际教学能力为目标,由市教师进修学校负责组织管理,地点设在严州师范学校,小学主要开设数学、英语(新课程)2门学科,初中开设语文、科学(新课程)2门学科。参加此次展示课开课的教师都是杭州市新课程教学设计及课堂展示竞赛中的获奖者,并由杭州市继续教学学院的院长和教授进行教学点评。

    这一活动在让我市中小学教师享受到名师课堂教学盛宴的同时,也增进了城乡教师在新课程教学理念与技艺方面的交流。 (叶永兰 )

来源:《今日建德》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