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中学:校园翰墨香 作品出风采
2005-07-07 15:23
[本网讯]近日,在杭州市文联、杭州市书法家协会、建德市文联联合举办的新安清韵--建德青年书法九人展上,寿昌中学的汪小明、方建忠两为教师名列其中。


    寿昌中学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特别是书法艺术创作成绩显著。目前,学校有省书协会员两人,建德市书协会员七人。教师的书法作品经常获奖、展览或发表。方建忠的书法作品还被杭州市宣传部评为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在日前举行的建德市"诚信税务杯"书法大赛中又有三位教师获奖。学生作品也品频频在各级比赛中获奖。邓志明、项军同学的书法作品在《中国教育报》与文化部中华文化信息网主办的中国校园文化大赛活动中均获三等奖;邓志明同学的书法作品在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培训中心和《艺术导刊》编辑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师生优秀美术作品评选活动中获铜奖;在建德市中小学生"城管杯"书法大赛上寿中学生包揽了高中组两个第一名。(黎启明  建德新闻网记者 胡晓坤)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