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学了 第一时间学校卫生查查看
2005-09-01 16:13
[本网讯]秋季开学了,每到此时常是食品卫生隐患多发的季节,为在第一时间把好学校师生食品卫生安全,8月30日,市卫生局、教育局组织人员对市区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和学校饮用水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卫生管理组织、食品卫生校长负责制建立情况,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持证、卫生知识、食具消毒保洁、食品采购索证和保管以及饮用水、桶装水或开水供应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学校领导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和学校饮用水卫生都非常重视,已在开学前作出了具体安排,特别是新安江第一小学各项卫生准备工作已完全做好,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食堂正在进行全面彻底的卫生整治,新建成的新安江中学食堂和大塘坞明珠小学的食堂则在紧张地进行设备安装和彻底地卫生清洁。检查组成员对两所新建学校食堂的功能布局提出了卫生监督意见和做好预防食物中毒的要求,同时,还向各学校发放了省卫生监督所编印的《同学们,不要到路边无证摊贩购买食品》的宣传画。

    接下来,市卫生监督所还将组织人员继续对各乡镇学校的食堂、副食品店、饮用水安全进行检查,在秋季开学的第一时间为学校师生把好食品卫生关。(邹培华 记者 李琳)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