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教师座谈会共庆第21个教师节
2005-09-09 00:03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共同庆祝第21个教师节。会议对省绿叶奖、春蚕奖获得者,杭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建德市师德群体创优先进集体和“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市委副书记徐志生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教师致以了节日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在经济上取得令人瞩目成绩的同时,教育事业也获得了长足进步,不仅是教育硬件设施得到了改善,同时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师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提升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今年提出的创建省级教育强市,成为我市教育事业获得快速发展的又一次机遇。

    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特别是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我市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级各类教育的普及程度不断提高,高标准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优质教育资源逐步扩大,中小学教育质量、办学水平稳步提升,一大批学校晋升为省、杭州市重点学校、示范学校,高考成绩连创历史新高;教师队伍建设得到显著加强,一批中青年教师先后跻身于省特级教师、省、杭州市学科带头人行列;农村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上学难等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特别是今年6月,我市出台了《关于创建省级教育强市的实施意见》,更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副市长高国飞在座谈会上指出,教育是一项事业,需要奉献;教育是一门科学,需要探索;教育是一种艺术,需要创造。他希望全市教师和衷共济、励精图志,共创我市教育美好的明天。
市领导严凌云、马晔等出席了会议。(记者 胡晓坤 )

来源:《今日建德》
编辑:范胜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