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第一小学(原区校)六十周年校庆公告
2006-04-27 16:24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火红的五月,我们迎来了新安江第一小学(原区校)六十周年华诞。母校将于2006年5月28日八时在学校操场上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我们热情欢迎各位校友届时莅临指导,共享盛会!

    栉风沐雨,含英咀华。新安江第一小学(原区校)从创建之初的一间祠堂发展成为建德市规模最大的城镇小学,在过去激情难忘的岁月里,一定饱含了您的许多付出与关爱,也曾留下过您许多美好的回忆。为弘扬办学精神,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聚各方力量,促进学校发展,在校庆之际,我们诚邀各位校友一同总结办学经验,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展望新安江第一小学辉煌未来。

    亲爱的校友,校庆因你的参与而意义更加深刻,庆典因你的到来而倍增亮色。5月28日,无论您身在何处,担任何职,母校深情地呼唤您:回家看看!

新安江第一小学

2006年4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