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部部署2007年全国高校招生各项任务
2007-03-02 07:02
[本网讯]昨日下午,教育部就2007年全国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06年高校招生工作,指出高校招生工作面临着三个严峻考验,即确保试卷安全保密,维护良好考风、考纪面临新的严峻挑战;维护好高校招生的公平、公正与人民群众的期望仍有差距;素质教育呼唤高考改革扎实、稳步推进。当前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即确保考试安全,净化考试环境;全面深入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平稳推进改革,让人民群众对高考更加满意。

 
    随后,教育部和公安部相关负责人就做好2007年高校招生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北京、河北和浙江省教育部门的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在建德分会场,副市长郑冰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高中学校的校长也参加了会议。( 记者 黄 倩)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