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美滋公司总监蒲家彬考察大店口希望小学
2007-03-12 15:26
[本网讯] 近日,多美滋公司中国区对外事务总监蒲家彬一行4人在我市航头镇镇长李友彬、航头镇副镇长张建平、团市委副书记金鹏飞及航头中心小学校长傅定洲和叶胜红等的陪同下,视察了由多美滋公司出资近一半的多美滋大店口希望小学教学楼的建设工地。

 
    在建设工地上,蒲家彬总监仔细地查看了整个建设工地和正在装修的教学大楼的内部情况后,又详细地向两位校长询问了整个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建设资金的到位情况。他说,多美滋大店口希望小学教学楼的建设在团市委和镇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工程建设进展的很顺利。但是,现在离多美滋大店口希望小学落成典礼的时间越来越近,希望校方继续在团市委和镇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加快整个工程的扫尾工作,争取在3月20日顺利地举行多美滋大店口希望小学的落成典礼。航头镇镇长李友彬、团市委副书记金鹏飞、航头镇副镇长张建平也对整个工程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双方还就多美滋大店口希望小学落成典礼的仪式等问题进行了协商。(周国红)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