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美滋希望小学落成同时来了位“洋校长”
2007-03-21 07:10



  昨日,阴沉了数日的天空终于展开了笑颜,变得晴朗起来。而原大店口辅导完小的小学生们更是欢呼雀跃,快乐非常———他们迎来了一位“洋校长”。多美滋希望小学同时正式落成。

  航头镇大店口辅导完小始创于1913年,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目前共有学生562人,生源主要来自9个行政村。2006年10月,在市教育局、团市委以及航头镇政府的积极联系和英特尔营养乳品有限公司的慷慨资助下,投资70余万元的新教学楼破土动工。历时三个月,学校的新教学楼于昨日圆满落成。竣工后的新教学楼建筑面积815平方米,共有7个教室、3个办公室和3个卫生间,可容纳300多名学生。


  落成典礼上,来自委内瑞拉的多美滋中国总经理李伟思先生被聘为多美滋大店口希望小学荣誉校长,并和市教育局领导一起为希望小学揭牌,同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包夏华在落成典礼上发表了致词。

  副市长郑冰在落成典礼上对多美滋大店口希望小学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向为学校建设提供援助和支持的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多美滋大店口希望小学要以这次庆典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树立全新的教育观念,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教育质量,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她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为援建希望小学付出心血的社会各界的拳拳爱意和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向多美滋中国总经理李伟思先生赠送了锦旗。

 建德新闻网记者:金 婷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