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中梅城校区学生住宿全部实现公寓化
2007-08-31 15:57


       建成交付的新学生公寓



    [本网讯] 8月31日,随着高一高二学生报到入住,严中梅城校区第三幢学生公寓按期顺利交付,自此,该校学生住宿全部实现公寓化。


    由于严州中学历史悠久,原有的学生寝室都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左右,地方狭小,没有独立的卫生间,伴随教育规模的不断扩大,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多,学生及其家长对此也是颇有怨言,这一问题日益成为该校教育发展的一处瓶颈。


    从2006年起,严中梅城校区加速基建步伐,连续上马了两幢学生公寓,并于2007年2月和8月相继竣工交付使用。新公寓楼全部为8人间,设独立卫生间,配备桌椅、柜子等日常用品,满足了日常住宿的需求。


    学生住宿全部实现公寓化,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要求,是“共建和谐教育,共享品质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严中梅城校区今后发展的一个重要的推动力。(喻潜)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