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2466考生圆大学梦录取率超全省平均录取率
2007-09-10 23:55

    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忙碌,浙江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我市共有2466名考生被录取,录取率为83.62%,超过全省平均录取率11.62个百分点。其中,文科751名,理科1597名;艺术类103名,体育类14名;招飞行员1名。


    据市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呈现以下特点:今年是首次实行平行志愿,从招生的录取情况来看,平行志愿政策实现了考生和院校的双赢,避免了生源“撞车”和“大小年”现象的发生,而高分考生落榜是历年来最少的。今年高考成绩稳中有升,录取率创下新高,文理科前三批的录取率超过55.87%,我市四所高中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市文科成绩有了质的飞跃,进入全省前1000名的考生达19人次;今年学生填报志愿更趋理性,录取的学校达到417所。□ 陈向阳 吴运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