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师大意丢钱包店主钱迎春殷勤来“吆喝”
2007-09-10 23:55

    9月6日下午3时许,新安江农贸市场二楼小商品城的供大家纺传来一阵奇特的“吆喝”:“谁丢了钱包?谁丢了钱包?”打开嗓门使劲喊的是店主钱迎春,正是她捡到了钱包。


    奇怪的是,无论钱迎春怎么呐喊,还是没有失主前来认领。这一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小商品市场,大家议论纷纷,毕竟钱包里还有2000元现金和各类卡,难道失主不打算要了?。正在大伙儿纷纷猜测时,一位面露忧虑的男子急匆匆地赶到了小商品市场,他就是那位糊涂的失主。据了解,失主是一位老师,这天他来小商品市场买东西,不小心把钱包给遗失了,具体遗失细节也无法回忆起来。


    笔者从新安江农贸市场服务处了解到,类似这位糊涂老师丢钱包的事例在农贸市场已发生多次,市场像钱迎春这样拾金不昧的店主也已有好几位。□ 胡燕群 胡秀莲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