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一小学生家长评选出“我最感动的教师”
2007-09-10 23:55

    昨日是第二十三个教师节,新一小11名教师被该校学生家长评为首届“我最感动的教师”。


    这11名教师中既有从事教学工作二十余载的老教师,也有跨入校门不久的新教师,他们凭借着出色的教学业绩和对学生的无私关爱,成为全校学生家长心目中最令人感动的教师。


    去年,叶媚娥老师的班上来了一名来自贵州的学生,他的母亲由于身有残疾,全家人的生活完全靠在餐馆做洗碗工的姐姐来维持,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得知情况后,叶媚娥老师不但自己出钱帮这名学生买各种学习和生活用品,每年这名学生身上穿的衣服也全部被她包了。该学生母亲逢人就说,建德人真好;邓英是一名从教20年的数学老师,由于体质较弱,2002年不幸患上了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医生建议她休息两个月,但为了不影响教学,她一直坚持带病上课,她总是说自己舍不得离开教师这个岗位,离不开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孩子。还有被学生称为“调皮大哥”的余志军、一心扑在教学上的许新等,则是新时代教师的代表。


    据该校校长钟芝兰介绍,开展“我最感动的教师”评选活动,就是想通过这一平台,让学校全体教师更加注重师德修养,关爱学生。□ 胡晓坤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